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23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

海韻電源供應器推薦開箱心得

【內容介紹】 “遙望大海,我輕聲對著風兒做著最後的祈禱:請幫助我吧!讓我滿足於即使走過最美麗的地方,也不想永久停留或據為己有吧!” 天津,這座中國北方的古老港口。旅行者必須經過這裡向西,纔能到達八十英裡以外的“天國之都”北京,秉承天命的皇帝在那裡君臨天下。鴉片戰爭結束後的1860年,天津被闢為通商口岸。英國、法國、德國、俄國、美國等西方列強強行劃分租界。各路軍閥相互廝殺混戰、爭奪控制權…… 這本回憶錄向我們展示了一個英國孩子在這一奇異又充滿異國情調的城市度過的童年歲月。與其它對外國租界生活的記述不同,影響布萊恩·鮑爾早期經歷的不是父母的價值觀而是中國阿媽“—姐”給予他的關愛與平和的粕神。是“—姐”讓他領略了中國人的稟賦,理解了中國人民的古老傳奇和迷信思想。布萊恩所描繪的世界,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錯綜復雜、動蕩不定的中國社會的縮影。這是一個心性敏感的孩子透過他那一雙純潔無暇的眼睛,我們熟悉了生活在他周圍的那些活生生的人們。 他的回憶錄語言細膩,情節生動,人物豐滿,風格自然。【作者簡介】+ 布萊恩·鮑爾,英國人,1918年生於天津,1936年赴英國求學,在天津的英租界生活了18年。 他本打算讀完大學後回到中國當一名教師,但戰爭與革命卻使他過了將近四十年後纔得以重返天津。 他的這本回憶錄,記述了當年租界社會各方面的細節,尤其是租界中外國人的生活內容,他們的的思所想。本書1985年首次在出版,2005年修訂後重版,增加了他四次回天津尋訪的內容。【目錄】前言/劉海岩中文版序言/布萊恩·鮑爾序/吳芳思引言第一部分+潮水流+ Ⅰ+ 我家坐落在咪哆士道上 賣白蓮花的老頭兒 路遇押解犯人 維多利亞花園 海大道上的英國菜市+ 說書的“傻子”+ Ⅱ+ 母親在天津的童年 外公達克——八國聯軍中的一員 父母的婚姻+ 母親與外婆的仇怨 去紫竹林教堂做彌撒+ 母親在教堂裡彈風琴+ 起士林咖啡館 皇家軍團告別天津 租界中的海盜 Ⅲ+ 我家的傭人+ 父親在海關稅務司工作 海關總稅務司赫德 袁世凱死去+ 父親的朋友在我家聚會 Ⅳ+ 河東的俄國花園+ 我和哥哥去上英國工部局的小學 轉學到法國學校聖路易學堂 我們的西伯利亞同學+ 學堂裡的宗教課+ 練習做彌撒助祭+ 軍閥的深宅大院+ Ⅴ+ 聖餐禮之前+ 第一次懺悔+ 第一次聖餐禮 大旱之後的蝗災+ 跟一姐回老家 父親在上海病逝+ 外公的家——馬場道上的搭客飯店+ 外公達克的天津戰役+ 外公的葬禮+ Ⅵ+ 溥儀來到天津 日本花園裡的閱兵式+ 美軍上尉的女兒+ 平安影院:樂隊伴奏的無聲電影 英國人的閱兵式+ Ⅶ+ 聖誕節聯歡+ 鼕去春來:一姐的“自然之法” 吳佩孚攻打天津+ 與海倫分別+ 潰敗的軍閥士乓+ 春天的沙塵暴 夢境中的運河 Ⅷ+ 洪水襲擊天津 一生一世的山海關 騎著毛驢登長城+ 與道士的對話 悟道山海關+ 返津的火車上,一姐在昌黎買蘋果第二部分+潮流在轉 Ⅸ+ 租界的危機+ 軍閥的葬禮+ 伍海德辭職《京津泰晤士報》+ 與小河告別+ 搬家到民園+ 哥哥帕特被開除+ X 轉學怡豐道的英國學校 偉大的培根+ 在地理課上溜號+ 哥哥傳播“比卡”遊戲 在軍閥家中做客+ 在民園體育場舉辦的校際運動會 ?+ 在工商學院的教堂做彌撒+ 北疆博物院+ 為喇嘛牧師做助祭 德日進來我家喝茶 ?+ 天津事變 一如繼往的英租界 關外來的難民 蘇格蘭軍團的閱兵式+ ?+ 演出莎士比亞的戲劇+ 夢中來到“隱溪” 哥哥離津去愛爾蘭 決定我的前程 我的中文名字:薄遊師 回英國的前夜 一姐囑咐載在昌黎頭半采+ 重返天津 我離開以後的天津 夢中見到老花販+ 毛澤東時代,我回到天津+ 夢中再見說書人+ 麻雀的花園——改革開放後再回天津

租界生活——一個英國人在天津的童年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23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kdiswol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