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愛爾蘭一所醫院的醫生竟使用生銹鐵鋸替病患截肢。(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扯!蘇格蘭一名長者日前到醫院進行截肢手術,沒想到醫生竟使用生銹的鐵鋸替他操刀,而他完全被蒙在鼓裡,直到醫療團隊向高層報告後,消息才曝光,這讓蘇格蘭保守黨健康事務發言人卡爾勞(Jackson Carlaw)表示,「不可思議、令人傻眼」。

根據《鏡報》報導,愛爾醫院(Ayr Hospital)一名醫生日前替一名蘇格蘭長者進行截肢手術,在手術期間發現病患腿部有鐵板「切不下去」,礙於醫院內設備不足,助理醫生只好前去「特力屋」(B&Q)找尋適合的器具;但不幸的是,手術是在夜間9點進行,商家早已打烊。最後醫生竟異想天開,在醫院倉庫內找了一把生銹的鐵鋸替代,僅做了簡單的消毒便繼續手術。

由於手術進行時,病患因麻醉關係,對於醫生使用生銹鐵鋸操刀完全不知情;直到全程目睹的醫療團隊良心不安,才向醫院高層報告,這起離奇的醫療疏失就此曝光。

目前受害病患與他的家屬已被告知醫生不當的醫療行為。英國「國家健康服務」(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簡單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NHS)也展開調查。???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商業英文單字 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英文不好怎麼辦 出國遊學英文不好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補習班 雲林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例 心得
    全站熱搜

    kdiswol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