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對話





▲52歲的慕沙固定給6歲女兒阿米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 美國語言學校 國際語言學校有哪些哺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語教學 dvd 國中英語教學 兒童美語教學網站

澳洲一名母親很驕傲給她的6歲女兒哺乳,並且說,如果女兒提出要求,她甚至願意在學校的操場裡給她餵奶。

52歲的慕沙(Maha Al Musa) 本業是一名肚皮舞孃。 她固定給她女兒阿米娜(Aminah)哺乳(至今女兒還沒斷奶),因為她堅信她的母乳的力量。可以增強小孩的免疫系統。

本周一,慕沙又被拍到抱著穿著學校制服的阿米娜在公園裡哺乳。阿米娜接受訪問時說:「它(母乳)的味道有時候像拐杖糖(Candy Cane),但它也像其的很多東西。」

慕沙有3個小孩,兩個兒子分別是17歲和14歲,兒子都是在2歲時斷奶。她希望餵女兒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英語夏令營2015 台東英語夏令營2015 屏東英語夏令營2015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面試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簡單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奶直到她10歲。 她說:「給女兒哺乳時,那一刻感覺讓我著迷。」

慕沙坦言受到加州「奶媽」葛魯梅(Jamie Lynne Grumet)的影響。2012年5月,葛魯梅為大孩子哺乳的照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曾引發激烈爭議。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面 班較好
    全站熱搜

    kdiswol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