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負擔沉重,需要更多元的管道來抒發壓力。網路正妹文藝錡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叫男友起床」的犀利影片,只見她作風大膽,跨坐在男友的身上猛力搖晃,畫面香豔刺激,短短3天就吸引46萬人次點閱。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美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美語補習班比較▲正妹跨坐在男友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 商用英文文章 商用英文範例下載上,接著開始脫去上衣...(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很遺憾的,撞見眼前美景,男友似乎不甚買帳。(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影片顯示,文藝錡穿著短褲,跨坐在男友「微勃」的下體並脫去上衣,接著就如同牛仔一般搖晃,畫面讓不少人直噴鼻血。可惜的是,男友對這樣的問候似乎有些不滿,還推開對方嗆說「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在幹嘛啦」,故事迎來一個悲慘結局。

這段影片po上網後,已經吸引近一萬人按讚,另有接近1800人分享。有網友表示「結局超悲劇」、「被這樣弄心情真的不好」;但也有網友羨慕地說:只有我覺得這樣很幸福嗎?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材下載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教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巧虎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推薦 中壢幼兒美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格式
    全站熱搜

    kdiswol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